Google+

 

2017年12月10日 星期日

【舌尖上的金門】後浦 韓鍋人 KOREA POT MAN 韓式鍋物專賣

後浦韓鍋人KOREA POT MAN韓式鍋物專賣。

韓鍋人位在民族路接近縣立體育館的路段,是一家韓式鍋物的連鎖專賣餐飲店,台灣有些縣市也有。
店內整體裝潢以黃色貨櫃為主體,搭上磚牆及木箱的裝飾,有提供中午外帶服務。
店內的用餐環境,出餐的廚房在後方,一入口就是點餐及結帳櫃台,一樓約有三四十個位置,還有二樓用餐區,出餐的廚房在後方。
左邊有樓梯可以上到二樓,但有梯級有點陡,要留意腳步。
二樓的用餐區,桌面可移動併桌,上樓後右手邊也有廁所。
店內有提供水跟檸檬水,水杯是不銹鋼杯,除了中文標示外,都還另外加註韓文標示,自助式請自取。
店內提供的餐點主要的就是韓式鍋物為主。韓國部隊鍋附白飯,有火腿、豆腐、海帶、金針菇等,湯底主要是以辣味泡菜口味,辣度較泡菜豆腐鍋在更辣一點,以小編口味還可以接受。
比較不辣的泡菜豆腐鍋附冬粉,用陶鍋盛裝,上桌時還滾著。
點心的炸薯條。
菜單。主要有豆腐鍋、部隊鍋、石鍋拌飯,還有辣炒年糕及一些小點心,每鍋的價位都在兩百以內。
嘗鮮指引:位在後埔民族路接近體育館的路上,有醒目的黃色招牌可辨識。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9F%93%E9%8D%8B%E4%BA%BA-%E9%87%91%E9%96%80%E5%BA%97-1943189469262357/
地址:金門縣金城鎮民族路237號
營業時間:11:00~14:00  &  17:00~21:00 
電話:(082)32148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