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4年1月8日 星期三

【舌尖上的金門】金城 mimo咖啡-自烘咖啡 陣陣飄香(餐飲衛生評核優等店家)


mimo的一杯好咖啡,讓你偷得半日閒。
mimo咖啡位在金城北堤路巷弄內,是金門唯一自烘咖啡豆的店家,每當老闆在店內焙豆時,陣陣的咖啡香自巷弄內傳開,讓人忍不住聞香下馬,點上一杯現焙咖啡,伴飲著午後時光。
 
 
開放明亮的櫃台及料理區整潔乾淨,是去年金門餐飲衛生評核的優等店家。
mimo的焙豆工作區,老闆會每星期不定時烘培新鮮的咖啡豆。
 
 
咖啡廳內的用餐環境,平日人少時,能與好友同享一杯咖啡的寧靜。
 
mimo的餐點除了主打香醇的自烘咖啡,還有茶類飲品、鹹/甜鬆餅及部分簡單的點心和飲料,另外這裡也有賣老闆現烘的咖啡豆及簡易沖泡包。
 
焦糖拿鐵。
 
太妃奶茶。
 

甜/鹹鬆餅。
Mimo新推出:當咖啡不再只是一包咖啡,而是傳遞一種遠方的思念;當明信片不再只是一張明信片,而是把思念化成最醇的氣味,送給你最在乎的他。來金門寄一張最特別的咖啡明信片吧!

Mimo咖啡明信片哪裡找:翟山坑道~乳山遊客中心~自然中心~小徑831~風獅爺文物坊~823戰史館~浯州陶藝~金城天工~天下貢糖~一來順貢糖~金鼎祥貢糖~統力特產店~金展特產~ 金瑞城貢糖~金玉堂~百利文具~Mimo自烘咖啡.鬆餅屋。

嘗鮮指引:北堤路近環島西路巷弄內
地址:金門縣金城鎮浯江北堤路9巷4號一樓
電話:082-316316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