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8年5月17日 星期四

【金門旅店】烈嶼 雙口 國境之西民宿

位在國境之西戰地最前線的烈嶼民宿!
國境之西民宿是位在戰地前線的烈嶼鄉雙口海濱,藍白色希臘風格的建築配色在濱海戰備道防相當的醒目。
三層樓的建築緊鄰著沙灘,二、三樓的住宿房間都可以直接觀海,每個房間也都有小陽台。
一樓部分主要是客廳及提供簡單的簡餐茶飲。
二、三樓則為民宿主要的住宿空間,每層樓各有三間房間,分別是不同的房型,每間房間也都可以直接面海觀海。
房型1:平日2000假日2200(1大床2人),有小陽台,面海大型落地窗。


房型2:平日2200假日2400(1大床1小床3人),有戶外小陽台。
房型2:平日2400假日2600(1大床1小床,和室3-4人),有戶外面海小陽台。
每間房間燈可以直接看到廈門的夜景,視野景觀相當棒! 
房間內準備的礦泉水、茶包及簡易的拖鞋備品。
 浴室為乾濕分離,民宿很貼心考量烈嶼濱海的寒冬,在浴室內有暖氣交換設備。 
走廊上的裝潢也搭上海洋簡約風格,相當舒適。 
  
 
 
 
當然來到烈嶼雙口海岸,一定少不了有著肅殺氣氛的軌條砦,還有緊鄰著烈嶼西湖豐富生態景緻,四季都有著不同的風貌。
民宿資訊
入住指引:雙口濱海戰備道上
地址:金門縣烈嶼鄉西口村雙口10-6號
電話:(082)363522
粉絲專頁:烈嶼國境之西民宿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