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

【舌尖上的金門】後浦 樸食 À table

後浦樸食 À table,體驗一場單純的藝術饗宴。
 
樸食是法義式餐飲的餐廳,位在後浦的小巷弄內。 
 
店內用餐環境,大約有30個位置左右大片的落地玻璃在白天顯得明亮,晚上來用餐又是另一種氣氛,很適合三五好友的小聚會。
 
首先送上來的小點心,炸豬肉丸子。
 
點餐的同時也可以另外加點酒類,西班牙氣泡酒。
  
接著送上來的是以甜菜為主題的前菜部分。
包含切片的鴨胸肉及甜菜、甜菜果乾和甜菜做成的果凍,食材的選用都相當用心。
前菜沙拉佐橄欖醬。
蘑菇濃湯及義式香料的餐包,餐包可以沾著濃湯一起吃!
接著就進入主餐的部分,主要以牛排或肉類的主食,可以再加點酒類一起享用。
 
紐西蘭菲力/波爾多醬汁。小編沒有吃牛,但同行友人的心得分享,牛排外表酥脆,內部軟嫩,想吃的熟度也能跟主廚討論。
樸食每日特別料理,紅酒燉羊肉。
  
米蘭式燉羊膝/番茄/新鮮香草。這羊膝燉得相當軟嫩,搭上微酸的番茄醬汁。
每日甜點,有後方的蘋果派,香草冰淇淋與蘋果乾,棗子、鳳梨及一塊小蛋糕,另外隨餐也有附上冷熱六種飲品可以選擇。
樸食的菜單,午餐及晚餐會略微不同,主廚也很用心在研發菜色,約兩個月會換一次菜單哦!
 
嘗鮮指引:位於in99飯店後方的巷弄轉角
相關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inmenatable/
地址:金門縣金城鎮中興路205巷6號1樓
營業時間:11:30~14:00及17:30~21:00
電話:(082)320933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