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5年7月1日 星期三

【舌尖上的金門】山外 新市 湖光餐廳

湖光餐廳就位在小太湖旁昇恆昌飯店一樓,坐擁小太湖的湖光山色,邊享用餐點邊欣賞窗外美景。
 
湖光餐廳屬半自助式的Buffet西餐廳,餐廳內的用餐環境開闊,靠窗的餐桌還可以欣賞到大小太湖的湖畔美景。
為什麼說半自助式呢?因為來這裡用餐還是會點一份主餐,來這裡除了主餐外還有開放的Buffet自助餐點可以享用,由於中餐與晚餐及假日午晚餐價位不同,提供的自助餐點也稍有落差,這天是平日中午來吃,所以部分自助餐點是未開放的。
 
廣式點心,湯品區。西式料理區。(未開放)
平日午餐提供的自助餐點,燒雞、燒鵝。另有沙拉區,部分熟食區。
 
各式冰品配料。小朋友最愛的巧克力噴泉。
冰淇淋區,提供的是瑞士莫凡彼冰淇淋。
飲料區。
隨主餐附贈的南瓜湯,另有羅宋湯可以選擇。
脆烤豬三層肉。
紐西蘭羊膝排。
燒烤檸檬醬汁牛排。
魚排餐。
因為已經事前點好餐,所以沒有拍照菜單,主餐除了上面這些排餐外,還有義大利麵可以選擇,用餐價位也稍微低一些。
價位為如上,建議假日晚餐來用餐,雖然價位貴一些,但可以享用的餐點會多很多!
嘗鮮指引:小太湖畔昇恆昌一樓
地址:金門縣金湖鎮太湖路2段218號1樓
電話:(082)338688#375、376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