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4年2月23日 星期日

【走入金門】下埔下 大波斯菊 油菜 花海

下埔下盛開的花海迎著乍暖的嬌陽,輕踏著腳步的走了進來,恣意的浸淫在這一大片花海,享受著初春微風下的盛情暖洋。
慈湖路下埔下路段兩旁農田中,遍植大波斯菊、油菜,放眼望去黃的、紅的疊了一層又一層,就像潮水起伏般,一浪翻過又一浪,是初春的一場視覺饗宴。
這片花海面積大概六公頃,在慈湖路兩側都有,比較大片的花海是靠近下埔下村莊這邊的農田,主要種植大波斯菊及油菜花,除了塑造出美麗的花海景觀,這片花海在花期結束後,也將回歸自然成為農田裡的綠肥。
午後黃昏之際,花田上像罩了一層金紗,更加的耀眼動人。
農路的左側則以油菜花田為主,真的是數大便是美,一整片黃澄澄的,上午來的光線會更亮麗。
而慈湖路靠海邊一側的農地種的也是油菜花田。
林務所幫遊客準備了各種不同的攝影看板,不過光是這一大片花海就夠吸引人了,只要天氣放晴,不管早上或下午,很多人都會停下車子欣賞這片美景,留下美好的瞬間。
盛開的花朵裡,我們用相機寫下洋溢的青春。
譜一段只屬於你和我的愛情進行曲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