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

【走入金門】七鶴戲火街頭火藝-七鶴戲水在浯洲 火舞爭輝耀夜空

 
七鶴戲水是金門有名的風水傳奇,而一群金門長大的年輕學子們,懷抱著一個火舞的夢想,並以七鶴戲為團名,燃起一顆炙熱的心,讓這把美麗的火在金門各地閃耀。
 
這一群由不到十人組成的街頭表演團體,在去年底參加地區街頭藝人審查,以最高分獲得去年跨年晚會的表演機會,並不定期的在金門各項重要活動中表演,絢爛的火蛇光影中,往往吸引許多民眾的駐足觀看。
  
8月24日金城博狀元活動中,在總兵署前廣場的表演。
 
  
  
火舞太極。金龍昂首。 
  
9月5日在金門文化局前廣場表演。
  
猛虎現浯洲。
  
涼涼的夜,搭上熱情的火舞,在光影變幻中,往往讓人捨不得眨一下眼。
  
七鶴戲火偶爾也接受私人的表演邀約,9月8日在珠山慢慢民宿表演,驚艷了來金門的遊客,金門的夜原來不無聊。
  
火舞的光影,有時就像精靈手中揮舞的仙女棒,幻化出許多意想不到的驚奇。
  
有時像星際大戰中格里弗斯手中的光劍。
 
 
  
 
有時在夜裡畫出一顆心,拉緊彼此間的距離。
  
  
年輕熱情的心,燃燒金門的夜,讓這把火永不熄滅。
七鶴戲火粉絲頁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七鶴戲火 (相關表演資訊)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