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3年5月12日 星期日

【金門旅店】塔后伯爵四季民宿

位於金湖塔后的伯爵民宿,地點就在金湖鎮新市市區旁,可說是鬧中取靜,是來金門旅遊住宿的好選擇。
DSC_3484DSC_3485
塔后伯爵民宿分成兩部份,一部份是為在赤後山公園旁的伯爵山莊(無提供早餐),另一部分則是接近太湖路的四季民宿(提供早餐)。 
DSC_3493DSC_3494
伯爵山莊內部的客廳,就像回到自己家裡一樣溫馨,許多藝人也曾經在此留宿,民宿客廳牆上還留有郭靜、郭世倫、何嘉文住宿後的簽名。
DSC_3497DSC_3498
民宿內部設備齊全,客廳有電視音響等設備,後面有廚房可以使用,如果來到金門想自己買些當地新鮮食材下廚,也不是一件難事哦!另外當然少不了金門的觀光大使-戴勝,提供許多旅遊摺頁可供參考。 
DSC_3536DSC_3535
伯爵四季民宿則是近期才完工落成的,建築物共有四棟,一樣是屬於新式建築的民宿。
DSC_3534DSC_3533DSC_3532DSC_3531
民宿主人謝大姊將其分成春、夏、秋、冬,內部的裝潢設計,也依四季特色為主題,因此又稱作四季民宿。
DSC_3501DSC_3499DSC_3500
四季民宿有別於伯爵山莊的獨立客廳,主人將樓下客廳貫通,因此不管從哪個大門進入,入內後都擁有相當寬敞的公共活動空間,非常適合大團體旅遊入住。
DSC_3526DSC_3507DSC_3513DSC_3528
每一棟的樓梯間都有不同特色的壁畫,穿梭在空間中,仿佛感受了春、夏、秋、冬四季的變化。 
DSC_3524DSC_3519DSC_3529
房間的房號也是依照四季命名,每個房門上都有獨特的房號牌。 
DSC_3504DSC_3514DSC_3511DSC_3517
伯爵四季民宿的房型共有三種,包含兩人房、雙人房、及四人房,因此不管是旅行的背包客、情侶共遊或是家庭親子旅遊的入住都非常適合。 
DSC_3509DSC_3505
DSC_3512DSC_3506
房內設施有電視、梳妝台、小冰箱、衣架、吹風機、熱水瓶等,房間都為套房,有提供乾濕分離的衛浴設備。 
DSC_3515DSC_3516
入住民宿在安全這方面也要相當注意,在每個房間後面都有一張緊急逃生圖,也可以看出主人對於民宿舒適安全的重視。另外民宿有參加金門低碳島及綠傳唱的活動,因此沒有提供一次性的盥洗用品,入住的旅客別忘了自己準備哦! 
DSC_3540DSC_3539
伯爵民宿為在金湖塔后村,村內過去也是個戰鬥村,有許多戰地的遺跡及閩南的建築可以探訪,在四季民宿旁邊也有一尊相當可愛的風獅爺,就好像守護的民宿旅人一樣,入住民宿也別忘了來膜拜一下哦!
入住指引:位於塔后赤後山公園旁,由環島南路往魚村方向,遇塔后村第一個岔入右轉約100公尺,即為伯爵山莊。
地址:金門縣金湖鎮新湖里塔后47之11號(伯爵山莊)、158之5號(四季民宿)
提供服務:民宿、代租汽機車、機場接送、旅行行程諮詢、套裝行程
電話:082-331771(謝大姊)
民宿粉絲頁:http://ppt.cc/UyiP

1 則留言:

  1. 民宿網址更新了,感謝
   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%E9%87%91%E9%96%80%E4%BC%AF%E7%88%B5%E5%9B%9B%E5%AD%A3%E4%BC%91%E9%96%92%E6%B0%91%E5%AE%BF-573044492854882/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