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6年10月8日 星期六

【走入金門】2016烈嶼鄉芋頭季 金酒攤位熱鬧滾滾

2016烈嶼芋頭季10月8日早上在雙口海灘熱鬧展開,除了現場各種美食攤位外,這次金酒公司也準備了豐富的活動攤位,與所有遊客鄉親互動。
這次金酒的攤位真的豐富又好玩,現場有高粱雞尾酒試飲、金酒立體彈珠台、金酒集點偵探團、小丑折氣球、極限獨輪車等各種活動表演,讓原本熱鬧的芋頭季活動,更添了幾分高粱酒香。
技術高超的花式調酒,看調酒師把酒瓶在空中甩來甩去,如果換做小編下場,酒瓶不知道摔破幾個了!
不一會功夫,三杯香醇的調酒就完成了,金門高粱的香醇讓試飲的民眾豎起大拇指比個「讚」啦!
調酒師還現場開放高粱調酒教學,現場民眾個個躍躍欲試,調出一杯杯美味的高粱調酒,大家搶著試飲,讓現場充滿歡樂的氣氛。
調酒師在攤位內準備的高粱調酒,也讓整個攤位擠得水洩不通,不分老少只要年滿十八歲都來搶著喝清涼解渴的美味調酒,也讓大家對高粱有另一種不一樣的風味。
在金酒攤位除了有調酒可以解渴外,還有金酒偵探團的活動可以參加,只要找出三個金酒集戳章,就可以參加偵探團的戳戳樂,好像回到童年時光一樣!
在攤位上另一項吸引大批民眾排隊的就是這個立體彈珠台啦,不分男女老幼排著長長的隊伍,就是要來大顯身手一下,貼心的金酒還準備的芋頭季的自拍相框,讓排隊等待的民眾也不無聊。
金酒的吉祥物小金龍與變形金剛一出場,更是造成現場的轟動,熱情的民眾忍不住來一個大大的擁抱,大小朋友爭相合照握手。
而金酒攤位旁也不定時的推出獨輪車、小丑折氣球、熱舞表演等,每個節目都吸引民眾駐足圍觀,活動的多元豐富,一直以來金酒在各項金門大型活動場合中,都是大家注目的焦點,下次有來金門參加各項大型活動,別忘了到金酒的攤位逛逛,保證好喝、好看、又好玩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