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4年1月12日 星期日

【金門大紀事】2014第七屆金門馬拉松賽-跑出活力 跑出陽光

2014金門第七屆國際馬拉松賽。
 
金門國際馬拉松賽今年邁入第七年,全程馬拉松、半程馬拉松、11公里路跑,連同5公里健康休閒組一共近兩萬多人參加。
 
清晨七點良辰吉時一到,在金門大學鳴槍起跑。
 
全程馬拉松、半程馬拉松、11公里路跑的參賽者奮力向前衝。
 
參加健康休閒組的民眾悠閒出發。
 
健康休閒組(5KM限50分鐘內完成): 國立金門大學(起點)>左轉環島西路二段>右轉民權路>經金門高中右轉光前路>慈湖路>右轉下埔下村>頂埔下>右轉環島西路二段>左轉國立金門大學(終點)
健康休閒組老少咸宜。
 
中正國小的加油隊,馬頭造型真可愛!加油團賣力加油,聲音大到連小朋友都嘟起嘴、摀起耳朵。
跑旱船的加油團 。加油團也是金門馬拉松的一大特色,學校的學生、在地的民眾都會在路旁為選手加油,各式各樣的加油道具都有。
 
路跑組(11.2KM限2小時內完成):國立金門大學(起點)>左轉環島西路二段>右轉民權路>右轉光前路>慈湖路(金寧自行車道)>右轉東坑>右轉環島西路二段>左轉瓊安路>右轉接頂林路>右轉環島北路>右轉大學路>國立金門大學(終點)
經過活力四射的金門高中。
傾巢而出的選手伴著傾巢而出的鸕鶿前進。
邊跑邊拍,邊拍邊跑,金門馬拉松就是會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。
 
青春活力進入古戰場。
我們人生中的初馬就是要獻給金門。
熱情的選手與熱情的加油團。
半程馬拉松(21.0975KM限7小時內完成):國立金門大學(起點)>左轉環島西路二段>右轉民權路>右轉光前路>慈湖路(金寧自行車道)>右轉寧湖路>右轉頂林路>左轉瓊安路>右轉環島北路二段>右轉大學路>國立金門大學(終點)
環島北路最有戰地金門味的木麻黃道。
環島北路最有戰地金門味的木麻黃道。
馬拉松(42.195KM限7小時內完成):國立金門大學(起點)>左轉環島西路二段>右轉民權路>右轉光前路>慈湖路(金寧自行車道)>右轉寧湖路>右轉頂林路>左轉瓊安路>直行瓊林吾愛吾村牌坊折返>右轉環島北路三段>右轉高陽路>右轉環島東路三段>右轉三多路>右轉太湖路三段>左轉伯玉路五段>伯玉路二段>右轉林湖路>右轉環島北路一段>左轉國立金門大學(終點)
終點快到了!
 
馬拉松男女子第一名抵達終點,歷時兩個多小時!今天的氣候宜人,很適合跑步,男女都破過去的大會紀錄。
完整照片記錄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279071682241250.1073741833.102828739865546&type=1
照片認領:若有發現您或您的親戚五十出現在相片內,有需要照片的話,不用客氣留言或訊息聯繫。
尋秘金門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DianShiChengJin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