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ogle+

 

2013年2月8日 星期五

【烽火金門】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(春節期間開放)-III

柳營步兵軍事體驗園區,後方營區為電子生化生存遊戲體驗館,展館包含槍擊體驗區、影片播放區、穿越雷區、室內攀爬區以及雷射槍擊戰。
DSCN2738_調整大小


電子生化生存遊戲體驗館入口處,有兩名駐衛兵沒日沒夜的駐守。
DSCN2743_調整大小DSCN2716_調整大小
營區內部所有展館的位置圖。
DSCN2724_調整大小
體驗營區只在春節期間開放,雖然接近下午閉館時間,但是排隊的體驗人潮還是相當多。
DSCN2717_調整大小
入口處第一個體驗館為射擊體驗館,是小型的電子體驗靶場。
DSCN2720_調整大小DSCN2722_調整大小  
其餘體驗館位在入口營區上方,包含影片播放、室內攀爬、雷射槍擊戰等。
DSCN2718_調整大小DSCN2741DSCN2723_調整大小DSCN2725_調整大小  
室內攀爬與穿越雷區,室內攀爬必須穿上具有磁力的裝備攀爬約二公尺高的鐵牆,也有匍匐前進的穿越雷區的體驗。
DSCN277_調整大小
DSCN2727_調整大小DSCN2733_調整大小  
雷射槍擊戰外面一樣是滿滿的人潮,必須穿戴特殊感應背心進入場域實際作戰,裡面還不時會放乾冰,過程非常刺激。
DSCN2728_調整大小
DSCN2729_調整大小DSCN2731_調整大小  
 整個環境都以步兵營區塗裝,就連水塔也不放過。
DSCN2734_調整大小  
上方營區的欄杆上還有步槍及軍刀的裝飾,整體環境算是規畫的滿完整的,雖然春節結束後也暫時停止營區的體驗活動,但未來應該將會朝向常態性的開放,若有機會一定要來體驗看看。
DSCN2735_調整大小DSCN2737_調整大小  
 探索指引:位於環島南路尚義往成功的路上,看到發揚金門精神的紅色立牌,就代表快到囉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